close

今天的暑期活動報名日真的很靜,而且給我說中了,真的是各人飲完下午茶才來看一看啦的!

最後的才交錢呀, 報名,看到一堆同工很努力的找表格,我郤冷冷一旁的做著其他的事,真的很不要得呢!哈!

不過,真心的想報多點啦!要不然暑期檔的都沒旺場,怎可以為持中心呢....

回到自己的位置,右手的一盒A4箱子高的文件, 工作....還有隱藏的工作, .......點解呀........

明天還要記得安裝老闆的電腦程式.....採購物資價位訂價.....文件尋找方式表....學校報價.....每月月報......天呀7小時真的可以完全完成嗎?......

還有(越忙)其他的死物都會開啟自動毀壞程式的........

快要忙死了!但同工真的知道我有多多事要做嗎?(我都很不好意思常對老闆說....這個呢....那個呢....<未完成>)

BU  

今晚竟然會忘記看不細工呀....好彩有好好的網友前輩錄影呢...

這個星期腦與心真的不協調,(明明同學病好了,仍會對她說:你病了嗎?...)(應說:病好就好了!)

(明明放工走了,仍對同事說:我返工了.....已經做了10個小時,還要上班的)........

都是選擇睡......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