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老公很想我陪他去行山的,可惜路真的不容易行的呢....

而且明天還是上班上學,也是有3分鐘的演講要說,三分鐘說日語的,

真的很緊張呀....(緊張後群症),出到去,一定要空白的,口震震的吧!

 

今次去吃飯,沒時間看我心愛的吃貨呢....

一笑  一笑    一笑  一笑

實在太可愛了!

一笑  

其實有了這幅畫像後,發覺小玉真的很幸福, 有SMAP前輩(中居、大口仔、稻垣)3個前輩的賞識,濱口更不在話下啦!

所以小玉要加油呀!你在發熱發亮中!

 

好彩還看得切不細工呢!

不細工  

小玉真的很害羞呢....更可愛呢....

 

我覺得店員真的知道他們是誰與誰的!

看到她介紹的款色就知道,誰她最不喜歡的!

其他人都會介紹一些超可愛呀,漂亮的,可惜...最後的人仔呢.....真的慘慘呀!!!

 

明天又要重做星期六的一些工作,我都是很懂得安慰自己了,說那工作就好像打遊戲機的過關部份的

失手了瑪利奧跌落洞了,都是要重頭再玩過吧!

今次的工作就好像這囉,唯有自己安慰自己吧!

 

我也感到很幸福的,被很多前輩記掛著,可是我真的有緊張後群症的,

除非是教書啦!我就會滿自信的了!

好!要睡!明晚要拿出平時的淡定和自信出來放到演講部份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